胸闷气短

心之所向,远方是光

【究惑】我等你

时间设定出系统后

啾啾战损

轻微ooc

@菲爷is莎比 小可爱的点梗!

be


      清晨的第一缕光映入屋内,卧室的窗帘没有拉,光打在床上两人相依的身上。个子高的男人长得成熟而热情,怀里拥着个子稍矮些的爱人。那人是天生的冷白皮,面容生得精致,长如蒲扇的睫毛此刻安安静静地盖在眼睛上,光打在那人脸上,仿佛一幅画。

      “警报声中接吻,废墟之上造神,星云之下永恒,火海来时私奔…”闹钟吵醒了高个子男人,秦究皱了皱眉,抬手关了闹钟。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醒醒,今天要出任务了。”充满磁性的男性嗓音在游惑耳边响起。游惑皱了皱眉,把头又往秦究胸前钻了钻,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秦究咽了咽口水,想“艹,怎么这么可爱,好想日。”他按耐住了自己的欲望,于心不忍地把游惑从自己胸前扒拉出来,在人的额头上吧唧亲了一口,然后飞速地逃离现场。留下游惑一个人在床上发起床气。

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饭好了来吃吧,一会儿就该走了。”秦究的声音在餐厅里传来,两人已经出系统五六年了,也算是老夫老妻,可秦究的声音依然可以让游惑安心下来,有种说不出的舒适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游惑拉开椅子坐了下来,背依旧挺得笔直,展现出军人独有的风采,一种坚硬如钢品质。

       吃过早饭,两人一同前往训练基地,一路上腻腻歪歪,好不杀狗。



      “T队全体听令,本次任务目标为驱逐外国边境入侵军队,危险程度为A+,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拼尽全力,同时保护好自己!”

    “是!”T队的军人们齐声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T队的作战区域为一片山区,群山连绵,外面的喧嚣仿佛都被揉碎了撒在这里,树木丛生。

       一片寂静。

      “1组跟秦究去东边树林埋伏,2组跟高齐去西边树林,3组跟我去前面的岩石群。”游惑对着对讲机冷静地指挥道。

      “1组收到!”

      “2组收到!”

      “2组发现敌军,大致方向在我方西南方500米处!”高齐飞快地报告。

      “所有人迅速缩小包围圈,注意不要打草惊蛇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T队正悄无声息地向中心围去,突然,不知是哪个士兵紧张过头,枪走了火。

  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  寂静的山区顿时惊起飞鸟,敌军停下了脚步,掏出枪支迅速开火。

      “开战!”游惑一声令下,队员们纷纷开始与敌军交火。或许是刚才的包围起了些作用敌军开始占了下风,有些招架不住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A啊,这小国的军事力量也忒差了点吧,这点火力就抵不住啦。”高齐吐槽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专心点,集中注意力。”游惑甩给他一句话,同时又解决了两个敌人。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高齐撇撇嘴,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T队越打越兴奋,逐渐放松了下来而敌方的人数好像越来越多,形式被扭转了些,敌军逐渐占了上风。

      忽然有人拍了拍游惑的肩,游惑不用回头也知道,是秦究。

      “大考官,你有没有觉得这人越打越多?”秦究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让游惑语气缓和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“嗯,敌军大概在玩心理战,趁我们放松时再加大火力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全体队员注意,敌军人数增多,提高警惕,不要放松!技术员联络指挥中心增派援军!”

      “收到!”

      纵使T队再警惕,也终究没有抗住敌军的攻击,他们正一步步向T队靠近。

      “采用近战!”游惑率先翻身出去,抽出匕首朝前方刺去,对方的血溅到了游惑身上。

“啧。”游惑嫌弃地皱了皱眉,将身上的血抹去,转身又干掉了两个敌人,突然看见敌人黑森森的枪口瞄准了一名队员!他来不及细想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子弹出膛,掠过厮杀的人群,嵌在了游惑右胳膊里。

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没事吧!”那队员看见游惑胳膊里不断涌出的血,紧张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,注意周围情况。”游惑轻描淡写地回了句,转身继续作战。

       秦究那边,队员多数都已负伤,秦究就算实力强些也没好到哪去:左腹被子弹穿过,滴滴答答地渗着血,右肩也已发炎,太阳穴一抽一抽地疼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撑住,援军快到了!”技术员在对讲机里兴奋的喊道。

      秦究绕到游惑身边,看见游惑身上的伤。不禁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游惑来不及多说,朝对方又开了一枪。

      “等打完这场仗,我们去旅游吧,夏威夷怎么样?”秦究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游惑耳旁,惹得人一颤。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只见秦究瞳孔骤缩,扑到了游惑身上。

      “小心!”

      一枚手榴弹滚了过来,上面还“滋滋”地冒着白气,刚接触地面就炸了开来。游惑被秦究扑倒在地,只感到手上沾满了湿热的液体,还略带黏腻感。

      是血。

      两人都失去了意识。



      游惑再次醒来是在医院的病床上。刚一睁眼,就看见楚月惊喜地望着他,手上还在按着呼叫铃。

      “A你醒啦!”楚月一时语无伦次,过了很久像是在组织语言,又开口道,“A你知道吗,你昏迷了整整一星期!千等万等你可算是醒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游惑张了张嘴,几天没说话的嗓子已经发哑,他咳了几声又说:“我们最后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昏迷之后,援军赶到了,我们胜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游惑沉默许久,问:“秦究呢?

楚月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“他……”这时,医生的到来帮了她。

      “A你先做检查吧,我等会再和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病人体征一切正常,只是身上的伤还需要在休养一阵,这段时间内情绪波动不要太大,别的没有什么注意的了,好好养伤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谢谢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医生走后,病房里又只剩下他和楚月两人。

      “秦究怎么样了?”他又问。

      “A你听好医生刚说你情绪波动不能太大,你别太激动啊。”楚月琢磨许久,最后告诉游惑:“秦究变成植物人了,可能永远都不会醒了,A你可别激动!”

      说完楚月在心里暗暗地想“这怎么可能不激动,天呐秦究你也真是…”

      出乎她意料,游惑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问她:“秦究在哪个病房?”

      “154。”楚月脱口而出,随后又意识到,说,“A你要干什么,你现在也在养伤!”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我什么也不做,你也回家歇歇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那好吧,有事给我打电话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
      周围的黑暗吞噬了最后一缕光,夜幕降临。

      游惑拔了输液针头,悄无声息地出了门,推开了154房的房门。门里的景象让游惑心头一顿。

      秦究平躺在床上,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双眼合闭,一枚氧气罩扣在脸上,周围环着各种仪器滴滴作响。

      游惑走了过去,坐在了床边,握起秦究的手,一下一下地抚着。

      “秦究,醒过来好不好?你说好要带我去旅游的,现在这场仗打完了,你该带我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还记得刚遇见你的时候,我很讨厌你,你总是笑着对我,让我讨厌不起来,我发现我渐渐的喜欢上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脾气不好,但你依然会宠着我,我很幸福,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秦究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等你醒了我们就去旅游,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游惑坐在床边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些,只是说个没完,和平时的样子截然不同。

      床上的人没有反应,周围的仪器还在作响。

      游惑勾了勾嘴角,说了声:“晚安,明天见。”他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以后的每个晚上,154病房总会有两个人。一个在病床上躺着,一言不发;另一个坐在床边,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  春夏秋冬,四季更迭,毫无间断。

      我等你.

End.


隐藏结局里有he结局哦,我终究还是不忍让惑惑一个人守寡💦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